落雪の樱花

个人脑洞集结地,杂食性写者,想到什么写什么。

今天凌晨刚升了烬天玉藻前六星,想试试伤害,来到困难28关,因为忘记解开固定阵容,结果看到了我家红酒和朋友协战的炼狱茨木跳了出来。
最边边被挡的是我家大天狗,本来站酒吞位置带红蛋的,因为升星把白蛋红蛋都用了不少,本想着照常带粮的场面,结果出现了这一幕。
问题是这炼狱茨木不是一次自动跳出来了,之前协战的两只炼狱茨木,每次困难28只要不锁阵容并且在凌晨时分有几率跳出来,因为两个都是红色套皮肤分不清谁家茨木,而且两个都是爆伤茨还是满暴的大佬家茨木
现在留下一只协战偶尔还是会看到他自动上场,只是没想到酒吞也上场了这次,我觉得这个场面好有趣拍下来,像素不好凑合着看。
这后面吐槽一下我本寮情况啊,我家有三只酒吞,两只茨木,没有鬼王吞和炼狱,这只红酒是我寮的酒吞老大,六星满,老二白酒酒歌狂行皮,老三药酒因为不喜欢觉醒金皮所以是原皮。
茨木两个一个五星和四星,因为来的晚,我的群攻式神基本成型,后期不是玉藻前带就是鬼切带粮,再不济等级中等的时候拿海坊主和鸟姐,等级低的时候还没满级大概四十多级才出的大天狗,那时候刚好新年春节期间,三十级才有的酒吞。
所以在我有了玉藻前之后来的,茨木基本没机会上场,原因就是御魂没有合适他的,什么破势心眼,我别说六星的六号位暴击了我连五星的暴击心眼都没能有刷到,金皮鳞片全是防御那都是非洲人的泪。
我家的大天狗和鸟姐几只一开始带的都是命中两件套的暴击和爆伤其他的不是生命两件套的六号位就是防御两件套的六号位,还有的就是伤害带了暴击,伤害不够,带了爆伤经常白字这就很让人尴尬了,还非常喜欢抓肉多的,谁血多抓谁一爪子。
最后特别想和酒吞说:你有本事勾搭一个没主的,勾搭有主的又不能辞职跳槽到我这里来。

评论(6)

热度(11)